次級房貸之後,美國救了最大的一群人是。「避險基金」的掌控者。可是,
對於一般民眾而言,薪水不能增加以及通貨膨脹的壓力之下,卻是全美國人民所面對著,卻解決不了的問題。

這樣的情況,是否會造成更大的崩盤現象,就端看該政府如何應對的。
連帶的全世界各產業都有可能因此而受影響著。 
如果可以的話,請著重於自然資源以及防禦性基金作為佈局準備。待局勢有回升,再度進場的。
供各位參考,目前我的客戶群大多已經轉換到貨幣型基金或者能源基金上作佈局,以及避險動作。


2007-10-23 18:36/張雅惠

日本「野村總合研究所」首席經濟學家辜朝明說,美國次級房貸風暴目前看來只是冰山一角,最糟糕的情況還沒開始;雖然美國採取因應方案,但只能挽救一成的美國家庭,大約只有二十萬戶。
(張雅惠報導)
今年二月,美國次級房貸浮上檯面,五個月之後,七月底爆開,衝擊全球股匯市!三個多月了,金融市場恢復穩定,但日本最大的經濟研究機構「野村總合研究所」首席經濟學家辜朝明卻說,目前浮現的只是冰山一角,最糟糕的情況還沒開始。

「so now....which is just one tip of what's going to happen ....」
辜朝明提供數據,全美國有兩百萬戶家庭,總計借了六千億美元的次級房貸。
他認為,雖然「美國聯邦住房管理局」FHA對次級房貸戶提供擔保,希望房貸戶繼續繳房貸,但只能挽救一成,大約二十萬戶的家庭,絕大多數大約一百八十萬戶不會被幫助。
美國也出現一種聲音,次級房貸的根源在於借出錢的機構,而不在貸入錢的家庭,這派人士主張,應該讓避險基金、以及金融機構替自己當初不顧一切只想把錢借出去衝業績而付出代價。

http://news.pchome.com.tw/finance/bcc/20071023/index-20071023183612210144.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