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類標的就如同之前流行的。『精品基金』。換言之,最大賣點關鍵於,不受景氣影響,以及存在有富人會想消費的族群,穩定住收益來源。

可以配置部份的資金於這類商品上,但記得。景氣太差時候,連精品基金也可能緊縮沒人買的現象唷!!


更新日期:2007/11/24 18:03 記者許芸瑋、陳華彥/台北報導

「紅酒」竟也可成為另類的投資商品!投資紅酒基金在國外相當流行,基金公司選定法國前50大酒莊所生產的紅酒進行投資,由於全球紅酒的需求量相當大,平均每年都有5%~10%的報酬率。不過,如果想投資得先準備2500英鎊,相當台幣15萬元左右的資金!

懂得品酒的人會砸下大筆金錢收藏香醇的紅酒,但是現在你可以換個方式,用基金來投資紅酒。紅酒基金業者林志沛表示,只選擇法國前50大酒莊所生產的紅酒作為投資標的,就算是不懂紅酒的人,花個英鎊2500元,相當台幣15萬元左右,就可以輕鬆投資。

紅酒基金每年平均有5%到10%的獲利空間,也不會受到景氣影響,因為不管如何喜歡紅酒的人大有人在,長期著迷於紅酒世界的外交部政務次長楊子葆愛喝葡萄酒,也投資紅酒基金。

紅酒基金在國外已經發展好長一段時間,現在業者看準商機引進台灣,希望激起一些愛酒人士的共鳴,把嗜好變成財富,也讓消費者了解這項另類投資。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71124/17/ose1.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