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 害怕的事情。似乎逃不了的。 油價破百元,似乎還不用熱錢炒作下,連自然因素也發生著。
更新日期:2007/11/26 13:10 國際中心/編譯

經過數日來的回檔後,國際油價26日再度逼近99美元,26日在亞洲盤中來到98.75美元。在此同時,一座位於英國北海油田的海上鑽油平台25日起火燃燒,花了兩個小時撲滅。

明年1月份交割的紐約輕原油期貨,26日在亞洲盤中來到98.75美元,比上周五紐約收盤價98.18美元上漲57美分﹔北海布倫特原油期貨也上漲62美分,來到96.38美元。

分析師認為,支撐上漲的原因,基本上還是市場的供需吃緊,也因此,石油輸出國組織12月5日開會是否決定再度增產,備受市場關注。

在此同時,英國北海的一座鑽油平台在台北時間25日下午4時左右突然起火燃燒。英國空軍獲報後立刻出動救難直升機,將鑽油平台上的159名工作人員撤離到安全的地區。

這座鑽油平台位於英國東北方的海面上,大火在延燒兩個多小時候才被完全撲滅。至於起火原因仍有待調查。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71126/17/ov6z.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