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博-國際醫療基金A股美元
KBC比利時聯合資產管理公司-全球醫療科技基金
景順健康護理基金A
保德信全球醫療生化基金

我還是那句話:「生技醫療是有話題,就有機會漲勢。而且同樣的,當生技類股走多頭時,也代表經濟走衰退」


更新日期:2007/12/16 06:35 簡長盛

 

(法新社伊斯蘭馬巴德十五日電) 巴基斯坦官方今天證實一名男子因感染禽流感死亡,這是巴基斯坦首次發生人類感染禽流感死亡的病例。另外世界衛生組織也證實緬甸一名七歲女孩感染禽流感,這也是緬甸首次發生人類禽流感病例。

巴基斯坦衛生部證實,死者的一名兄弟也已經死亡,但他沒有接受禽流感病毒的檢驗。衛生部並未說為何他未受檢驗,但表示,沒有發生人對人傳染的病例。

巴基斯坦已證實有六人感染禽流感,他們全部都是住在靠近阿富汗的西北邊界省。

另外,世界衛生組織也證實,上個月因發燒和頭痛而求診的一名緬甸七歲女童,在緬甸東部接受治療後已於這個星期出院。她也是緬甸笫一個人類禽流感的病例。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71216/19/q0v5.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