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託。簡單說,是照本人自己的意思,移轉自己的財產作自己想要的方式。簡單說,將自己的錢,在未來的日子裡,交給專人管理決定未來用途。

有錢人想的永遠比一般人來的遠。

更新日期:2007/12/29 07:30 記者李立達/台北報導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昨(28)日申報信託轉讓鴻海持股10萬張,若以周五鴻海收盤價200.5元計算,申報信託金額高達200億元。鴻海發言人丁祈安指出,此申報「應該是董事長的個人理財考量」。
    員工分紅費用化明年上路,郭台銘自掏腰包將股票信託,也可將股票及現金股利等孳息作為員工分紅所用,避免員工配股影響股東權益、留住人才。
    郭台銘昨日申報信託轉讓持股10萬張鴻海股票後,手中仍持有72萬張,為最大持股股東。
    郭台銘股票信託早自2004年開始,藉此留住「有績效的員工」。郭台銘於2004年拿出8.6萬張股票信託,再加上2006年拿出5萬張,加上昨天申報10萬張,累計已拿出23.6萬張股票交付信託。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71229/2/qs2z.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