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的金融市場,還沒辦法擁入大量的資金作為投資。相對的,基金經理人想針對此市場作投資的動作也有所受限。但可以針對東南亞區域國家,以及亞太區域國家作佈局。 但還是記得,『先求保守平穩為原則,再去論績極效果衝刺。』

德盛東方入息基金-A類股份
這可以作為核心配置,而且又符合針對亞太區域作佈局。

更新日期:2007/12/31 04:39  袁延壽/台北報導

紡織「越南概念股」明年看漲!越南去年正式成為WTO第一五○個會員國後,國內赴越投資的紡織廠,在越南入世後,因關稅降低定單成長而受惠;明年產能增加二三%以上南紡(1440),獲利預估將比今年增加三成、越南廠明年三月進入量產的金洲海洋科技(4417),月產能可提升三○%、福懋(1434)越南廠今年在轉虧為盈後,明年獲利將再上層樓。

 已經成為越南最大紗廠的南紡,現有產能四二萬錠,市佔率二○%左右,預計明年產能擴增至五二萬錠,產品七○%外銷,出口地區以東南亞、東北亞、中南美洲等地為主。
 法人表示,南紡越南廠去年獲利三.五三億元,較前年成長一七%,今年預估獲利四.二億元,明年產能擴充,預估獲利可達五.五億元至六億元,越南轉投資南方紡織,未來也有在越南掛牌計畫。由於取得歐洲第一大品牌代工訂單,國內最大魚網製造廠金洲海洋科技董事長陳加仁指出,因應歐洲訂單增加所投資千萬美元的越南廠,明年三月就可量產,每月產能二百噸,到時公司營收每月可增加二○%。
 陳加仁指出,目前金洲在中國大昆山廠的月產能在五百噸、台灣地區產能有二百噸,如果越南廠明年第一季開始量產,金洲整個企業漁網的產能就可達月產近千噸,可居全球第二。
 福懋今年持續擴充越南產能,營收將可進一步提高,預估成長率在一○%左右。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71231/4/quu0.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