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前我所觀察的話。會是石油的價格,當以一年來觀察期的話,當製造業以及天氣回暖達到春夏天時候的用油量變少時。那就是石油相對的低點的發現,那麼。如果是單筆投入的對象,或者已經定期定額達一定量的對象,可以選擇轉換投資佈局。專攻賺取於此油價價差。當達到預計的報酬率時,自然是可以出售作獲利了結的。

參考之。 目前的情況,如果單筆投入的對象,我還是建議黃金,畢竟不確定時差的情況下,倒可以運用黃金的保值功用,持有而保值。


更新日期:2008/02/11 10:10 本報訊

曾幾何時,黃金投資再度吸引全球投資人目光。黃金分析師說,由於國際金價長期仍被看好,領了年終獎金除了犒賞自己一年的辛勞外,可考慮拿出一部分投資黃金。

專家分析,美國次貸風暴重創美國經濟,迫使美Fed大幅降息,全球投資人再度看衰
美元,但美元走弱反而有利於金價表現,加上近年來印度、中國大陸、俄羅斯等新興國家經濟快速起飛,對黃金需求強勁。同時,中東、中國大陸等新興國家主權基金,不論是基於避險或是投資考量,未來持續加碼黃金的機率仍高;另最難預測和控制、但對金市卻是「利多題材」的地緣性政治,亦有利於金市多頭,使金市前景依然被看好。

國際金價在1月4日飆到每英兩914美元歷史天價後,1月下旬受因全球股災衝擊,面臨沉重套現壓力,金價一度跌破850美元;但隨美降息,隨即展開反彈行情,進一步攻上每英兩923美元以上,再創歷史新高。

專家說,從1月中旬金價飆翻天,及各國際投資紛紛調高今年金價預測來看,今年內金價最高價有機會飆破1,000美元;但市場人士強調,漲多必跌,金價在衝高後,就技術面觀察,金價若有回檔,支撐點約在800美元。換言之,如金價已大幅挫低至800美元附近,市場人士建議,可逢低分批進場,不敢冒險的人,定期定額投資也是不錯的選擇。

在投資工具方面,專家說,國內黃金投資工具不少,如黃金存摺、條塊、金幣、黃金基金及黃金期貨等,可滿足不同需求的投資人;以黃金存摺為例,可謂「大小通吃」,投資人從大到數千萬元、上億元,小至數百元,都可以透過黃金存摺「買金」。

相較之下,動輒數十萬元的黃金條塊,恐怕不是一般投資人可以碰的,加上買賣差價大,買條塊賺差價難度也高。當然,如果你是積極型的投資人,可考慮適度介入黃金基金,但「心臟要夠強」。因為當金價狂飆時,黃金基金漲幅更驚人,相反的跌幅也會很大;至於黃金期貨,風險之大,更不是一般人能承受的。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80211/2/t9zu.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