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句:「再多的財富,也買不回健康的身體。」有時候我必須常往返醫院,看著其它病患時候。心裡其實很多感觸。而你們呢?? 面對這些事情,你們心中的想法是什麼呢??  看一下這篇剪報吧! 也許會讓你們有所思索。
更新日期:2006/12/27 16:10 記者:記者牟宗珮、林頎碩/綜合報導

亞洲第一富婆龔如心近日傳出罹患腫瘤,住進了醫院接受治療,更有香港媒體報導,龔如心面容憔悴,己經戴上假髮,很有可能正在接受化學治療。

成龍電影「重案組」當中富商遭到歹徒綁架的電影劇情,就是來自於現實生活中香港富商王德輝的遭遇,王德輝一生被綁架過三次,前二次都被釋放,最後則是下落不明,留下龐大遺產給太太龔如心。而龔如心身價400億港幣,也成為亞洲女首富。

只不過根據最新一期的香港壹週刊報導,龔如心近期人住在香港養和醫院接受治療,主治醫生正是腫瘤中心的總監,還有員工指出,龔如心面容憔悴、髮型奇怪,很可能是因為做了化學治療,而戴上假髮。

龔如心身價上千億台幣,是英國女皇財富的5倍之多,家財萬貫。只是再多的財富,也買不回健康的身體。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61227/17/8ifg.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