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豪呀… 我們當平民百姓的人,只能注意,有錢人的想法,以及掌握他們的想法,抓對趨勢去投資,在520之後,一切能夠明朗化之下,我想,台股以及台灣的經濟會隨著帶動起來的。

如果不計較風險問題。台股會是個近2年內的好選擇,我還是覺的傳產股為主。
 
更新日期:2008/04/21 18:09


身價高達5千億的大陸富豪團,下午抵台,9名成員當中,有兩對夫妻檔,還有身價估計高達1680億的,廣州富力地產主席李思廉等人,富豪團說看好台灣的房產景氣,所以來台灣進行一場探尋之旅,記者也觀察到SOHO中國董事長夫妻檔形影不離,感情非常好。


大陸房產富豪團一抵達桃園機場,馬上成為焦點,走在最前面的,是這次領軍的鳳凰衛視總裁劉長樂,身價約142億,緊跟在劉長樂後面的,是此行身價最高的富豪,廣州富力地產主席李思廉,身價大概有1680億。


鳳凰衛視總裁劉長樂:「我們把這一次的行程,看作是一次探尋之旅,因為我們發現在亞太區和大中華區,台灣的房產商機,應該是最具有潛質的,因為看好所以來嘛。」


面對包圍的媒體,富豪們露出笑容親切受訪,很多人是第一次來台灣,不過北京萬通集團主席馮侖,之前就來過台灣,身價預估88億,當然受到矚目的,還包括兩對夫唱婦隨的富豪夫妻,曾偉楊蓉蓉夫婦,分別是棕櫚泉董事局主席和執行董事,身價約320億;而SOHO中國董事長和總裁賢伉儷潘石屹和張欣,身價估計有1230億。


棕櫚泉董事局主席曾偉:「我們很小就聽到孟庭葦的一首歌,叫『冬季到台北來看雨』,那個是印象非常地深。」


SOHO中國董事長潘石屹:「我們到台灣來,有好多朋友說,到台灣來要多拍些照片,寫點部落格,在部落格上介紹介紹。」


從潘石屹就連受訪,也要拉著太座一起來,小動作看得出來夫妻倆感情超好;9人富豪團中,還有雅居樂地產總裁陳卓賢,身價推估680億,和建業地產董事長胡葆森,身價129億;雖然是富豪團,但是搭乘的交通工具是一般的大型遊覽車,一群人浩浩蕩蕩來到台北市的內湖科學園區,潘石屹和穿著紅色上衣的張欣夫妻下車之後形影不離。


這次來台灣只停留4天3夜,行程當然是馬不停蹄,9個人加起來身價將近5千億,台灣接待單位絲毫不敢馬虎,當然也是成為注目焦點。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80421/8/xp75.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