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為何。 我只想投資石油基金跟放空美國這2檔。 或者放置些在黃金上。 


更新日期:2008/06/07 02:35 陳昶佑

(法新社紐約六日電) 由於市場對美元急劇走貶出現反應,紐約原油價格今天首度突破每桶一百三十七美元,一天之內暴漲超過九美元。


紐約主要期貨商品低硫輕原油七月期貨價來到每桶一百三十七點七零美元的歷史新高,較昨天收盤時上漲九點九一美元,甚至比上個月二十二日創下一百三十五點零九美元的前一次高峰還要高出許多。


  在倫敦,北海布侖特原油七月期貨價暴漲九點八一美元,來到每桶一百三十七點三五美元的歷史新高,超越前一次於上個月二十二日創下一百三十五點一四美元的舊紀錄。


美國政府報告指美國上個月失業率超乎預期暴增半個百分點,成為百分之五點五,是二十多年來最大增幅,隨後美元也因此走貶。


分析師,美元走貶拉抬油價,因為對於使用其他貨幣的買家而言,原油相對上變得比較便宜。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80607/19/10qz1.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