剪報後端。我會附上個人見解跟投資建議。


更新日期:2008/06/16 21:21

國際油價在今天晚間又創下歷史新高,儘管中東產油國已經答應要增產,今天晚間紐約原油交易價格,還是衝上了每桶139.89美元的歷史新高價位,油越來越貴,各國抗議行動,越來越激烈。 



南韓從上週五到今天,南韓工會大串聯,從卡車司機,貨櫃起重機工人,到建築工人,超過4萬勞工一起罷工,湧上首爾街頭,要求政府合理化油價,連日來港口貨運整個癱瘓,損失高達35億美元。 法國卡車司機採取蝸牛行動,在道路慢慢開車,企圖以癱瘓交通方式,抗議油實在太貴,面對節節升高的油價,產油國沙烏地阿拉伯已經決定,下個月起每天要增產20萬桶,沒想到這個利多消息,只讓油價短暫回降,晚間由飆升到近140美元大關。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80616/8/11d07.html



直接論結果:
PROSHARES 二倍放空道瓊金融指數(二)
USDET0570

PROSHARES 二倍放空道瓊美國不動產指數(二)
USDET0610

PROSHARES 二倍放空NASDAQ-100指數(二)
USDET0550

PROSHARES 放空S&P500(二)
USDET0480

放空型美洲道瓊工業指數(二)
USDET0270



DB農產品(二)
USDET0630

德銀商品精選(二) 
USDET0220

VICTORIA BAY美國石油(二 )
USDET0400

德盛安聯全球農金趨勢基金
NTDEQ0850

VAN ECK核能(二)
USDET0660


幾個大原則:
1。) 美國持續走衰退的 趨勢之下。如果認為自己的資金不多者,可以試著定期定額放空美國。

2。)油價、糧食的停滯性通膨的現象之下,在原物料回歸正常價格之前,請專攻這石油跟農產品_『含玉米、小麥、稻米等直接在農產品現貨標的為主』。

3。)油價的高漲,而替代性能源當然發揮其效果,但也因為生質柴油_玉米被此烘炒價格,所以,反而必須考慮造成的通膨壓力而反效果下,轉而投資『核能』將會更有強烈的替代效果,加上東協國家發展核能的準備,皆是趨勢。

以上參考之。

上列的標的,大多數是吉利長紅的,假如是超優勢的對象,建議挑選類似的標的或留言或致電找我詢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