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在前面。
放空美國的ETF操作效果下,的確賺取很多在時機財。
可是,
何時該出場,何時是獲利了結的時間點,加上行政作業時間下,是否會賣到適合的時間點,因為差1天就可能落差10%的報酬率,那麼辛苦的要賺取利潤的空間,反而因此而被吞噬。
所以,
如果是個人或者任何操盤者想操作此類型基金的對象,請多小心。或者請詢問我的建議再行作決定。

0626 補充個人推薦:



目前的趨勢走向的可能性。也許還有不少的修正的情況,也許會如同部份人的推估。台股要上萬點,可能會等到明年度。
 
而弱勢的國家,美國。到底會不會再持續下跌??  還得觀察貨幣政策的決定,以及歐洲跟亞洲國家是否會配合:「讓美元強勢的升值」。

在「讓美元升值的效果下」 會產生讓商品價格下跌,幫助減輕原物料的成本高漲的問題。但實際上的通貨膨脹現象,仍然還沒有所解決。

美國FED是否升息,其它國家的貨幣政策是否會幫助美元升值的動作,還有原料之高漲的情況下,通貨膨脹仍然減輕不了。

照存貨循環的迴圈下,首先必須擔心著在原料因為經濟活動緊縮下,產生的價格下跌的發生前。

我們該如何去應對,跟面對這個煎熬期。『通貨膨脹的嚴重性增加』。


結論:

不要碰債券型基金,也不太推薦股票型基金。

債券的殖利率仍然偏低的情況下,該待確實有更多波升值動作後,才是投資債券的時間點。

至於,股票型基金。仍然是那個問題點:原料成本增加下,吞噬掉獲利空間,相對的投資同樣的產業,卻會減少很多的獲利空間。


直接投資原物料以及參加商品的期貨價格,才是最有效的直接投資跟最簡單的操作模式。



PROSHARES 二倍放空道瓊金融指數(二)
USDET0570

PROSHARES 二倍放空道瓊美國不動產指數(二)
USDET0610

DB農產品(二)
USDET0630

PROSHARES 二倍放空道瓊美國原油指數(二)
USDET0500

VAN ECK核能(二)
USDET0660

台灣中型100(二)
NTDET0020


有的是持續2年,皆是該繼續投資。有些是近今年以內,會需要獲利贖回動作的。各有不同的操作原則,細項請致電或留言來討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