壓力很大呢...

油價破140元/桶。然後,美元又弱勢下去。也許會從貨幣政策來拯救美元升值,但其它歐盟國家還有亞洲國家真的會只獨讓美元升值來救美國經濟,而忽略掉其它中國、印度等國家的經濟拯救嗎?? 這都是個令人不安的感受。



更新日期:2008/06/27 20:30 編譯陳澄和/綜合報導 

黃金破900元市場揣測美國聯準會不致很快升息抑制通膨,紐約黃金期貨26 日飆漲3.7%,創兩年來最大漲幅,CRB商品指數也在油金齊揚帶動下,升到空前新高,玉米、黃豆期貨價也都大漲。


紐約商品交易所的8月黃金期貨26日暴漲32.8美元,再次突破900美元大關,以每英兩915.10美元收盤,漲幅高達3.7%,是2006年6月30日以來,最活躍期貨合約的最高漲幅。9月白銀期貨也大漲61.3美分或3.7%,以每英兩17.22美元收盤。

Prospector資產管理公司總裁凱普蘭說:「聯準會雖說通貨膨脹是一大憂慮,卻未採取任何行動抑制,帶給黃金飆升的空間,而美元則勢必會再受擠壓。」

原油期貨26日盤中突破每桶140美元,也是帶動貴重金屬急漲的另一重要因素。

投資人傳統上都購買黃金作為對抗通貨膨脹的保值工具,去年9月17日到今年3月17日之間,聯準會為紓困房市而大幅降息的同時,金價就飆漲了39%。分析師說,當前的美國經濟仍太虛弱,聯準會不致很快就升息打壓通膨,黃金、石油等商品行情於是趁勢而起。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80627/2/124ia.html


20080626輕油價日線圖 破140/桶


單筆建議:
PROSHARES 二倍放空道瓊金融指數(二)
USDET0570

DB農產品(二)
USDET0630

PROSHARES 二倍放空摩根新興市場(二)
USDET0640

*PROSHARES 二倍放空道瓊美國原油指數(二)
USDET0500


至於 何時該出場。跟波動性之程度大,還有佈局的準備動作,皆是該小心應對的。

也許我的建議會剛好符合市場的走勢。但是,真的建議不要太積極這樣玩法,除非你有足夠的應付能力跟速度。


定期定額,目前沒推薦的想法,不過我想新興亞洲,原物料、仍然是個必選的項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