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樣的狀況,我都不知重複幾次的。

還甚至有網路上的鄉民,跟我筆戰起來的狀況。 罷了~ 我已經懶的去救那些人了...

下面報導有清楚的指出。「AIIT」或者類似的基金平台等口號的公司所經營的非法的基金投資公司。

別再嗆聲說,我們是海外公司,領的薪水不用經中華民國的稅法的規定。等等雜七雜八的說詞了… 由其在台中,這類公司特別多。我也聽膩,也不斷在警告那些錯誤觀念的人。

罷了… 懶的再多說。


更新日期:2008/07/25 22:18


(中央社記者孫承武台北二十五日電)刑事局經長期監控,今天一舉將全台最大境外基金販售集團瓦解。檢警表示,非法投顧公司利用資訊不透明,刻意隱瞞交易風險,致使投資人因為不瞭解應負擔費用與計算基準,面臨高額手續費及佣金費用,陷入高風險而不自知,即便警覺有異,也因投顧公司都是非法,也索賠無門。


分別位於台中市的這家國際資產管理有限公司、廣告企畫有限公司,以及位於北縣板橋市的海外管理顧問公司」,未經主管機關核准私自非法販售境外基金「AIIT 」(美國國際投資人信託)、「AVIVA」(環球系列基金)、「AXA」(國衛保險基金)。


並以私人財富管理或基金銷售平台名義,透過網路、「OPP」(OPPORTUNITY)理財講座吸收投資民眾,或以傳銷方式要求加入成為公司一員,對外推銷介紹、招攬一般民眾參加境外基金買賣。


由於已違反「證券投資信託及顧問法」,刑事警察局偵六隊一組獲報,會同台中市、南投縣與北縣警方聯手追查。警方監控發現,非法投顧公司為逃避警方查緝,要求公司幹部下班前將公司內部機密文件放置行動碟並帶離,且高階幹部近日都將持簽證赴美,不排除有惡意掏空詐欺投資人之嫌。


檢警今天全省同步十一處所實施搜索,一舉將投顧公司總監、總經理、副總經理等重要幹部十多人逮捕,查扣投資商品文宣等證物,全案將依違反「證券投資信託及顧問法」移送台中地檢署偵辦。


檢警表示,這家國際資產管理有限公司是「AIIT」(美國國際投資人信託基金)在台最大代理公司。由於透過下線公司對外違法大肆銷售,先前雖遭檢調查獲下線公司,但由蔡姓女子、洪姓男子所領導的幕後總代理團隊仍逍遙法外。


至於犯罪手法,則是由下線公司招攬顧客簽具申購書,並匯款至德意志銀行紐約分行「AIIT」指定帳戶,再由下線公司將文件寄送給代理商彙整後,寄到「AIIT」,續由「AIIT」製作憑證,依原流程轉交投資者。嫌犯為逃避警方查緝,所有文件都利用「宅急便」寄送並派員親自領件外,並更變更公司名稱、租用大樓民宅辦公,致使警方追查困難。970725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80725/5/13xbz.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