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空… 必選項目。
直接論結果:
之前沒有來的及放空石油的人,現在還是可以佈局一下石油,約原油價格110到110美元時可以作出場。但間隔的時間跟程度比較不大,所以自行考慮一下。

如果,目前的時間點來說。可以試著放空原物料,至少2個月到3個月的期限內,原物料的價格還在跌。
PROSHARES 二倍放空道瓊美國基本原物料(二)
USDET0600

至於,超優勢的客人。
請選擇:
PROSHARES 放空S&P500(二)
USDET0480


以上~ 希望對此有幫助。




更新日期:2008/08/04 07:50 記者彭慧明、許佳佳、鄒秀明、許玉君/專題
景氣恐怕很難「漸漸好」。各產業今年都準備迎接近年少見的「最冷第四季」。中國最大食品業者康師傅控股董事長魏應州說,景氣向下,「還沒到谷底」,預計兩三年內都要抱著現金,不做不必要的投資。


魏應州的想法不只是傳產業的心聲,也是科技界共同想法。這幾年儘管景氣不見好轉,但科技業的訂單卻頻創佳績。最新的資訊,連科技業都準備要過苦日子,前瞻景氣恐不只「涼了半截」。


魏應州說,景氣在一九九七年亞洲金融風暴降到谷底後反彈向上了多年,現在早已開始往下走,十年一個循環,今年還看不到谷底。他預期這種抱現金過冬至少要兩三年,這段期間不管有條件再好的併購案,他都不會動心。


科技業第一波喊出悲觀態度的是鴻海董事長郭台銘,他率先表示下半年景氣不明朗,鴻海要把錢留著擴展業務。雖然當時不少分析師認為年底必有旺季行情,對郭董的悲觀態度不以為然,但事實擺在眼前,全球需求不振,連帶影響訂單,原本面板產業被市場寄予厚望,友達卻開始十年來首見的旺季減產,奇美電則明言「好日子結束了,大家等著過冬天。」


面板雙虎一致看衰,股價也反映利空跌跌不休。


晶圓雙雄的台積電與聯電,這一季也改採保守態度。需求不振、消費市場信心疲軟,兩家指標大廠提早發出警語。股價會說話,聯電上週五盤中一度失守十四元關卡,改寫歷史低點。


「保守、不確定、看不清楚」是科技業大老闆最常講的話。在油價居高不下、通膨壓力節節升高,美國金融市場動盪未明等多項利空衝擊下,停滯性通膨的低氣壓就像影子般,緊緊跟著各家企業的訂貨數字。


外商銀行對下半年市場也不樂觀,呼籲投資人要保守、謹慎,多留點現金在身邊,等待投資市場「撥雲見日」。


寶華經濟研究院院長梁國源表示,從陸續公佈的資料看來,國際經濟景氣已經步入熊市,台灣也難置身事外。他強調,如果不同產業的老闆都「異口同聲」地修正看法,顯示大環境狀況「不妙」,也不知道將延續多久。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80804/2/g84.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