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期內的投資建議,雖然不外乎放空美國的經濟指標。而~更強烈的作法。
更加是放空石油的油價指標,只是~ 敢不敢玩,以及何時該出場。這就是關鍵,也就是功課所在。



 更新日期:2008/08/07 08:05
美國原油庫存增加幅度超乎預期,令人擔心這個全球最大石油消費國,需求減緩的速度的可能也超乎預期,國際原油今天跌到三個月新低。


紐約商品市場上的美國輕原油,星期三盤中一度觸及五月初以來的最低點,收盤小跌59美分,成為118.58美元,從七月11號創下每桶147.27美元的歷史新高之後,油價已經跌了將近30美元一桶,倫敦北海布侖特原油今天也下跌70美分,來到每桶117美元。


美國公佈的每週能源庫存統計顯示,截至八月一號為止的那個星期,美國原油庫存增加170萬桶,比分析預估的數字,多了30萬桶。


在這同時,汽油則驟減440萬桶,減少的幅度,也出乎意料,原油增加透露市場後市悲觀,可是汽油減少的幅度大過預期,卻又透露出相反的訊息,這兩個相互矛盾的指標該如何解讀,費人思量。


分析師說,原油的下一個支撐是117美元,假使跌破,短期內恐怕難以再凝聚上升的動力。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80807/1/o6k.html



我還是那句話。
最短期內的要投入的建議:

PROSHARES 二倍放空道瓊美國原油指數(二)
USDET0500

觀察出場時間點嗎??
油價跌到110到110之間吧。


另外 個人的心情文摘:
「誰說投資型保單 打不贏基金的投資」見下圖,懂的投資對的投資標的才是贏家。

放空原物料0709-08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