針對這一次的颶風的掃蕩的危機預估,
市場真正要面對的是:因為颶風掃蕩而停止生產的墨西哥彎的產油設備是否會受影響而波及油價。
以及

油價真的只會受這單一事件而高漲嗎? 其實,真的會短期內會波動上漲一下,但受限於經濟衰退的情況,需求大減少下,油價的跌勢仍然存在的。


我之前有提及說,這一星期內如果油價有回升的話,持有能源基金的人可以趁機快出售,不然要續等至少年底才能看的到油價回升到目前的階段,或者更久到明年的第四季,所以,投資除了要掌握正確的趨勢之外,還得懂的心態上的調整,面對停損點到達時,還是必須出場,而不是跌的更多的情況。


鉅亨網編譯趙健君‧綜合外電
2008 / 09 / 02 星期二 06:59
Gustav颶風雖撲向美國墨西哥灣海岸,但威力減弱,對原油開採和煉油設施威脅降低,Nymex電子盤10月原油期貨周一大跌4.34美元至每桶111.12美元。上周五油價小跌13美分至115.46美元。


倫敦布侖特原油周一也大跌4.32美元,每桶收109.73。


市場對颶風的反應並不像先前預測那樣強烈。能源風險管理公司Cameron Hanover表示:「最可能的理由是美元強勢、消費需求持續下滑、及近期趨勢向下。投資人的反應顯示,市場不願再推升油價。」
 

JBC Energy分析師也說,由於北海進口量增加,美國目前的原油供給相當充沛,這可能是油價漲勢無法持續的另一理由。


不過,颶風也造成一些影響,但損害程度尚不明。在颶風登陸前,原油公司已關閉生產設施及疏散人員。


能源資訊公司Platts表示,停產的煉油產能約240萬桶,佔美國總體約15%。墨西哥灣聚集了美國半數的煉油產能。


http://news.cnyes.com/dspnewsS.asp?fi=\NEWSBASE\20080902\WEB9&vi=36053&date=20080902&time=06:59:20&cls=usastock_totalnew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