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的價格。雖然有回檔的跡象,但還不夠低。如果想單筆追加的話,會面對起伏程度太大的現象。

最好的進場價格點是:

700-730塊左右比較適合。

推薦標的。

美洲黃金(二)
USDET0140    --->屬直接追蹤實體黃金價格的ETF。這能最直接參與到黃金價格的波動炒作。

 


 

更新日期:2008/10/18 19:58

(中央社記者高照芬台北十八日電)由於市場出售貴金屬以抵銷其他投資虧損情況增加,國際金價今晨在紐約金市收盤時每盎司跌破800美元;台灣銀行黃金分析師指出,原油與白金價格下跌,削弱黃金抗通膨及避險需求,國際金價跌至波段新低,投資人可逢低承接佈局。


由於商品期貨價格指數(CRB)持續下滑,美元匯率走強,加上市場出售貴金屬以抵銷其他投資虧損情況增加,壓抑黃金價格上漲動能,紐約金市今晨每盎司黃金價格以783.30美元作收。


台灣銀行黃金分析師表示,自雷曼兄弟聲請破產保護後,全球股市下跌,黃金避險及替代投資需求增加,10月10日金價每盎司站上931美元的波段新高後,其後因市場出售白金、黃金及鈀金等貴金屬,以彌補其他投資虧損,使得金價下滑至800美元以下。


台銀黃金分析師指出,在國際金融情勢不穩定之際,黃金價格近來波動劇烈,波動幅度大時,每日漲跌幅逾100美元,投資人宜善設停損及停利點,逢回低接,進行區間波段操作,金價跌破800美元是不錯的逢低承接點。


由於黃金走勢多與美元呈現負相關(即金價漲時,美元多走弱;金價跌時,美元多半升值);分析師建議,在黃金價格下滑之際,可低接黃金資產,將黃金列為美元、股票、基金之外的資產組合之一。9710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