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筆的單筆資金,推薦標的物。

德盛德利歐洲債券基金
EURBO0020

 考量操作債券型基金的要素,加上歐元的利率,以及匯率的低檔。就這樣決定。

投資,有時候只是份簡單的判斷,不要多慮。就是贏家。


更新日期:2008/10/27 17:55 張子清
交易商指出,歐元外匯市場在投資人擔心歐元區經濟進一步衰退的心理下,紛紛退出歐元市場轉向美元,使得歐元在27日的早盤交易中,滑落到1歐元兌1.24美元。


根據報導,在格林威治時間27日上午8時40分(台灣時間27日下午4時40分)左右,歐元一度滑落到1歐元兌1.2367美元的價位,這同時也是2006年4月26日以來,歐元對美元的最低價位。


德國第2大銀行Commerzbank分析師普拉耶夫斯克(AntjePraefcke)說:「現在談到歐元兌美元匯率,只有一句字可說,那就是『跌』」,受到投資人持續擔憂歐元區經濟走向滑落,紛紛將手中歐元變換成美元,歐元匯價也跟著走跌。」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81027/58/18dho.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