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必是歡樂之舉的件法規的執行。不過,還是要留意即將要執行的海外所得課稅的事項。

有作投資獲利會合併計算的問題,不過這不是此篇的討論重點。

總之,回應一些人的心情:「投資並非錯,只錯在於你找錯人作管理,以及自己心態沒正確看待它」

同樣的商品,同樣的時間,為何就有人可以好好的獲利,就差別於心態以及用心的差異。 分享之。


聯合 更新日期:2008/12/01 07:30 記者 陳美珍
調高四大扣除額後,年所得在62.8萬元以內的四口之家,可以不必繳稅了,也就是夫妻都是受薪階級,合計月薪未達5萬元的中產家庭,最快明年5月報稅,即可感受降稅帶來的免稅好處。


以中產階級為主的綜所稅四大扣除額降稅案,今(1)日在立法院進行審查。行政院分別在標準、薪資、殘障與教育扣除額上加碼,以薪資為主的中產階級、弱勢者受惠最大。


四項扣除額調高金額不等,以薪扣額為例,每一位有薪資所得者,可扣除10萬元,較目前的7.8萬元增加2.2萬元扣除金額。以中產階級適用稅率較多的13%或21%為例,僅薪扣額調高,每位受薪者就可以減稅2,860元至4,620元不等。


所得稅是以家庭成員多寡、所得高低決定稅負,行政院版四大扣除額降稅案,若以受薪的單身、無扶養親屬者為例,假設報稅時選擇標準扣除額,年所得在23.7萬元以內,將免繳所得稅; 在未調高扣除額前,年所得超過20.1萬元至23.7萬元間者,還要繳納2,160元所得稅。


財政部統計,調高四項扣除額約可嘉惠300多萬個家庭,但也有家庭享受不到扣除額提高的好處。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81201/2/1ad8l.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