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短期約3個月內,油價的波動仍然甚大。

目前是有很多未知因素存在著複雜影響,但原則上如同文章所提,明年年中過後,油價會逐漸回升。

但明年在第3季之前的油價,仍然會下跌的趨勢不變。多注意跟小心這些細項為主。


中央社 
更新日期:2008/12/13 00:39

(中央社記者黃貞貞倫敦12日專電)國際油價近來持續向下探底,美國高盛銀行預估,未來三個月國際油價將跌到每桶30美元。


高盛銀行同時指出,明年國際油價將由之前預估的每桶80美元,跌到45美元。


上週美林公司警告,如果美國、歐洲及日本經濟衰退的情況擴散到中國,明年油價將跌到25美元。


高盛指出,明年全球的石油需求將持續減少,短期內將跌破每桶40美元,明年6月可望回升到42美元,12月彈升到65美元,年平均價格達45美元。


「金融時報」指出,高盛銀行是華爾街最大的石油交易商,它對油價未來走勢的看法,也因此特別受到矚目。


去年高盛銀行預估油價每桶可能飆升到200美元,震驚市場,但這個預言並未發生。


今天油價回跌,1月交割的紐約輕原油滑落3.23美元,每桶44.75美元,1月交割的北海布倫特原油下挫3.29美元,每桶44.10美元。971212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81213/5/1b3iq.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