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剪報後端有附我個人見解。

國際油價直逼72美元 創8個月來新高
更新日期:2009/06/11 14:50 何世煌

(法新社新加坡11日電) 分析師表示,得力於美國原油庫存減少幅度大於預期,國際油價今天在亞洲盤上漲。


紐約商品交易所主要期貨輕原油7月交割價格上漲57美分,達到每桶71.90美元,創下8個月來新高。


倫敦市場北海布倫特原油7月期貨價格上漲45美分,攀升至每桶71.25美元。(譯者:何世煌)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0611/19/1l2zl.html


目前的經濟走勢,是見衰退的現象為主。

注意,台股近2個月內,會有波大幅的拉回現象。

指數會落在哪區域,我不作計算。因為我對於經濟復甦比較重乎於基本面,而非消息面來決策的。

另外,以目前今年的趨勢來看,油價最高可以達100美元/桶。預估是Q4達成。

 

之後,就必須注意跟承受,明年度經濟衰退的現象,其它細節可以參閱我上一篇的文章。

謹供參考。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