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只是純粹個人的策略,並不代表是投資建議,請純粹參考即好。謝謝

 


我目前的狀態,

定期定額仍然鎖定放空產業的ETF為主。

至於,這大概從去年年底的至高點至今,皆作放空ETF。

目前,短期內作獲利了結的話,約0715那週。

 

同時,如果以單筆的策略來說,我會同樣在0715的該週作投入「具中國意識的新興亞洲區域」作為主攻項目。

由於,我的投資標的是「投資型保單」,所以我還是以我的保單內可以購買的到基金為主。

 

境外基金,與在銀行所新慕集的新基金,皆非我考量項目之內,所以見諒我無法作研究判斷。

至於,七月中所投入的新興亞洲區域的作法,

 

會在0927-1010這區間作獲利了結。

之後,會先暫放置在PIMCO的債券基金之內。 因為,我並不打算單以一份債券作為標的物,PIMCO針對於債券,的確是我目前很見好的份債券基金公司。

該買哪一檔,我就不說明。或請見閱我的舊文章,會有該這方面的想法可以參考。

 

 

至於,我先前提說到過的,「2010大衰退」的該本書,可以試著參閱看看。

我自己個人還滿接受這樣的見解看法。相對於明年度的投資策略也會有相對應的模式。

 

參考之。

Miscat  2009.06.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