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今年我轉而不特別更新部落格,原因有在於...


很不想這麼作。


 

其實,因為今年的變化速度,快過於以往,

就算我知道趨勢所在,但這在1年以內,變化的速度,根本是以「操作股票」的模式作掌控的。

因為,基金說實在話,是針對趨勢來下手才是主流,只是基於更多市場的變化下,

鎖定指數的變化,鎖定不同特定主題的變化下,變成今年內意外的操作中的意料中事。


如果有在看美國S&P500的大盤指數的話,應該會發覺到,今年至今以來的變化程度,常出現『這一個月內,突破幾個月內最高點,這一個月內,跌至幾年以來低檔…』,

諸如此類的話語。


其實,會這樣的浮現,並無其它原因所在,純粹只是經濟處於衰退和碎弱狀態。

但是,更重要的一點:

「經濟的復甦並未到時候,更正確說法,還要再熬個2年才是真正走出低檔時期…」

 

如果我是基金操盤手的話,我想:『每個月我都在作交易的進出場動作,因為每個月都不同主題存在的。」

 

Miscat  2009.08.19


另外,如果不想這麼辛苦或者這麼操煩的對象,

請選擇Pimco的債券基金吧。 債券天王-葛洛斯所操盤的債券基金,持有的是份穩健的報酬跟安穩的收益。

個人的經驗跟實際購買此類基金的心得談。參考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