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個人的想法,並無任何推薦標的。感謝!!



觀察油價,有跌到70~75美元區間的價碼,才會進場石油基金。避開探堪產業,只專攻銷售端的產業。

黃金,的確有避險跟逃難時,大量資金進入的標的物,只是於「價格」太偏高檔,起伏的價差不大,不適宜進場搶短。

區域選擇,仍然以「中國大陸A股」作為主攻標的物。消費能量,中國大陸正逐漸超越美國的消費力。

不看好「美國房地產」,基本上看到任何「美國房地產回升」的任何正面消息,個人判斷非正確回升的消息,但也非看衰美國房地產,只是純粹以「獲利性」而言,並不推薦。

時間性來推論:今年約七月份,以及世博會辦完後,才會產生「相較低點」的入購點,七、八月份會是份適宜的買點。

請避開歐美區域標的,由其赤字經濟的國家,更為危險。

請注意:「升息的區域」。利率是落後指標,但在於目前市場變化速度之大,利率卻是個良好的觀察點。


擁有原物料資產區域,仍然是長線佈局與投資的重心。


隨手筆記整理中~


Miscat 2010.05.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