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夏霏也不是第一年的事情。而這是昨天才從彰化回來的篇心情寫照,如果有閒情雅致可以小看一下囉!


參加這麼多次 其實看的並不會是夏霏 而是份感受情緒一份很令人回味無窮的感覺

最後逐位送走歸去的朋友們  心中開始捨不得起來

夕陽斜射進來的陽光 似乎暗示著今天的旅程即將結束



老魚 蚊香大捆的點起來的時候 室內漂香著份淡淡的離別的感傷

開始回想今整天來的點點滴滴…


「喂~ 你是誰呀??」 咦~ 這聲音是哪位小妹??  仔細一看 電話號碼有點熟...

「妳是夏霏唷~我是閔家! 乖~再多等我一下 我班車遲到啦…」

到了車站 我看到熟識的老伙伴-「韋恩」 熱情的霏真的如今天的太陽很熱鬧接待我們

開始前往「窩打老道」前進著!


在車上隨著風景的變化 似乎把我帶離都市般的生活圈  走進到我真的脫節已久的鄉村間


很獨特 而具有隨性的個空間 陳述著這間主人-「老魚」擁有不同平凡人的思考模式

或者說~

「天才的思考模式 是一般人所不會懂的」  我還是當個平凡的「地才」比較符合!




-------------------
在手拿到張名片時。 真的很想大喊:哇!! 這名片好精致唷比我的名片還高檔!?

這位是目前就讀朝陽科大 設計研究所這位!

從一套一套畫卡 設計作品 成果的發表 很不知如何形容起這感動!

因為我大學時代 由於社團的經歷也是從事過美工方面的工作 當年跪在地板拿著油漆刷用著水彩筆畫著大型海報時候~ 那股對作品的認真以及用心感浮現於當時我的心情中

出社會已久 生活當中充滿著很多數字 的確我的工作必須精算數字但我不願浮沉於數字間

想找個讓我還存在份感性的情愫 讓我拉回正常的邏輯間

從這閒聊起設計藝術 以及談著各種 我明是聽不懂的話題 但卻讓我很紮實感受到

他們對自己的認真 負責所感動著   因為我能很清楚看著或者我們都所屬不同的世界

但對自己的領域那最認真的表達 是任何人都不可否認 抹滅的去

--------------------
過程中 有很多關於設計方面的話題 我留給「專業」人士作輔助說明 ...

「不要欺負外行人啦」

交流獨特的設計作品 理念 以及聊起教師界的辛苦 努力為自己即將的出路打算著

藉著 聊起「催眠」 談論起「心理學」 聊起 「塔羅牌」的奇妙 神奇之旅

也許我屬遲鈍的人 可是似乎大家是以份很真誠的態度去面對今天每一句的對談

每一個話題的探討 討論~ 當其中有人敘說起 其中的不愉快 其中的困擾時

在旁的每個人都很認真的鼓勵 給予建議或者各種看法

但 很難想像的是 這群人都是「今天才見到面的人」 在此之前也許聽過網路上的傳言

或者 看過簡略的ID 出沒過  卻紮紮實實的在今天見到面時 那份真感情的流露

「霏」 就是具有這樣魔力的人物

  用文學作品連絡起各界不相關的人 搭起一份又一份的友情

最後 散席時 其實大家心裡面都有份淡淡的傷感  因為呢~
都捨不得今天這次的聚會

捨不得 要等到下次 才能以這樣真誠的面對著如此好的朋友們

這 就是所謂真性情吧!   或者我滿笨的 不懂察言觀色
但我卻很樂於欣賞著這群人~

以上 感謝大家這麼花時間 看完本篇心得


                                                                mingia   2007.06.30


附上夏霏Blog:
http://www.wretch.cc/blog/fay88

補張出發前,在台中火車站時所拍的。
用鳳梨酥所排列出來的台灣「旺」來二甲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