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任職「保險經紀人」。主攻的投資型商品,就屬Allianz的投資型保單,當然我也可銷售其它家的商品,不過,從業這樣久還是覺的Allianz的投資型保單績效最合我意。
貼這一篇報導,是順便讓大家知道「統一安聯」已經改名是「安聯人壽」。請見內容。
Allianz是指安聯集團。在歐洲第一大,世界第二大保險集團。

股權全數移轉 統一安聯正式更名為安聯人壽 
  
2007/07/02 17:40
記者陳美君/台北報導

歐盟商安聯公司SE日前與其在台長期合作夥伴統一集團達成協議,由安聯購買統一集團在統一安聯人壽所持有股權。為因應公司股權移轉,該公司已於6月獲主管機關核准更名為「安聯人壽」,並自96年7月1日起全面啟用新公司品牌名稱。

安聯集團亞太區執行長暨安聯人壽董事長包天佑先生(Mr. Bruce Bowers)於記者會中表示,安聯人壽的總保費收入在安聯集團壽險公司內排名第六,經由取得安聯集團近100%股權,希望透過安聯人壽這個新品牌名稱,得以繼續在台灣這個市場持續維持獲利性的成長。

安聯人壽總經理馮元輝先生也指出,安聯人壽近年來營運表現優異斐然,其2006年的初年度保費收入達新台幣390.86億元,名列台灣前六大人壽保險公司之一。

截至2007年五月為止,安聯人壽個人險有效保單數已超過36萬張,初年度保費收入亦達新台幣257.28億元,業界排名第4;其中,銀行保險及經代保險通路業績表現更是優秀,均為業界排名前2名。

在通路部分,安聯人壽除了擁有超過1200位優秀的壽險業務顧問及超過130位電話行銷人員外,更有超過40家的銀行保險通路及近30家的經代保險通路。


http://www.ettoday.com/2007/07/02/185-2120128.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