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資型保單,也可以作操作的動作。只端看每個人的風險屬性來決定風險度囉。 
當然,會操作的人還是有辦法保住最低獲利的空間。端看背後的財金團隊的功力囉!


更新日期:2007/07/16 11:00

台股多頭吃定選舉財,喊出年底站上萬點是基本的!部分散戶不惜解約,不過,避開選股的困難,大膽搶進台股基金;投資型保單的投資標的,也轉向台股。銀行財富管理建議,擁抱台股的同時,也別忘了海外基金,最近東歐、亞洲、以及能礦基金的表現,也不輸給台股。(張雅惠報導)

台股持續偏多,螞蟻雄兵也進場,定存族不在意提前解約利息打八折,期待台股報酬率cover掉利息損失!台北富邦銀行理專楊菀琪發現,定存族解約之後,多半投入台股基金,不買個股,因為個股的股價墊高之後,不少散戶變得不敢選股。

「我的感覺,可能直接投入股市的,比五、六年前少,大部分的人現在都在問基金」

也有民眾陸續把投資型保單的投資標的,調整到台股。

「過去來講,其實,台幣能夠投資的標的,相對於美元來得少,所以,如果客戶現在比較願意把他的台幣拿出來運用,未嚐不是一件好事,只是,在這個時間點,我們會比較是基本面的建議,因為有些客戶並不是那麼了解整個股市的基本面的線圖到什地方,比較擔心的是,客戶會不會太過於樂觀去追高」

台股行情發燒,海外基金也不遜色!銀行指出,最近兩週,包括東歐、拉丁美洲、亞洲、以及能礦基金等也都有百分之五到十不等的漲幅,投資人擁抱台股的同時,也別忘了海外基金,除了兩頭賺,還可以分散單一地區的投資風險。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70716/1/hc0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