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日期:2007/07/19 16:00

七月份美林基金經理人調查出爐,受訪的186位基金經理人,未來十二個月最看好的市場日本,支持度高達35%;歐洲市場以26%的支持度排名第二,第三名是新興市場,第四名是美國股市。至於基金經理人未來十二個月最想買的類股,科技類股拔得頭籌,其次是能源、工業和通訊等產業。對於貨幣走勢的看法,基金經理人認為歐元匯價被高估,日圓和新興市場貨幣的匯價則是被低估,未來應該有升值的空間。(張佳琪報導)

美林證券針對全球基金經理人每個月進行一次的例行調查,最新的七月份調查結果已經出爐!

由於企業獲利轉趨樂觀,基金經理人對全球股市看法正面樂觀,代表六千億美元的186位基金經理人未來十二個月最看好的市場是日本,支持度高達35%,主要是因為日圓匯價被低估,以及日股可望有落後補漲的潛力;其次是歐洲股市,支持度26%,基金經理人認為歐股即使漲幅已不小,但具有投資價值。排名第三的是新興市場股市,支持度17%,原因是具備景氣擴張、內需暢旺和債信調升等利多;美國股市名列第四,看好度上升到15%。

那麼基金經理人最想買什麼類型的股票呢?答案是科技類股,其次是能源、工業、通訊和基本原料產業類股。之前很受到基金經理人歡迎的民生消費、製藥醫療類股看好度則明顯下滑。

貨幣走勢部分,基金經理人認為,利差交易導致日圓匯價被低估,日圓和新興市場貨幣未來都有具備升值的空間。至於歐元匯價,則被基金經理人評為已經有點被高估。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70719/1/hi7a.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