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國概念股。跟奧運相關產業。還有後面的世足賽唷!!



    次級房貸風波引發國際股市的巨幅震盪,但卻澆不熄大中華基金在台灣的銷售熱度。日盛投信自8月1日募集的日盛大中華基金,已於日前報請成立,已達募集上限60億元,預計下周逢低進場布局。

    日盛投信指出,該基金受益人數已逾6000人,顯示此次投資人申購狀況踴躍,致使期間婉拒不少大額申購額度。

    日盛大中華基金經理人游金智表示,這波次級房貸風暴已蔓延至歐洲,導致法國巴黎銀行宣布凍結旗下三檔基金,衝擊前晚歐美股市,反觀亞洲市場此類衍生性金融商品市場不若歐美大,直接受影響程度不深,反而是心理面的衝擊較大。

    游金智說,這波全球股市震盪拉回,正好提供布局良機。2008年北京奧運會已正式進入倒數一年,相關概念股正式發酵,根據過去經驗推估,可推升舉辦國整體經濟成長率0.3至0.4個百分點,顯見奧運將對中國的經濟產生重大正面作用力,尤以內需通路、消費、觀光、服務等需求大增,讓中國經濟升溫力道不減,加上美國9月返校旺季來臨,大中華區市場在這波修正中買點已浮現。 

【王宗彤/台北報導】
中國時報2007.08.11
http://news.money.chinatimes.com/CMoney/News/News-Page/0,4442,content+110604+112007081100476,00.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