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協 等能包含進越南之後。相信會是更勝中國大陸的新興國家。
而亞洲區域,日後能更強盛強勢的趨勢是相當有機會的,遵照趨勢法則來選擇,挑選出標的的核心所在。

更新日期:2007/08/23 14:45 記者:本報訊

由東南亞國家協會和中國、日本和南韓學者組成的東亞智庫網呼籲推動東亞共同體,並加速建立自由貿易區,制定統一的亞洲貨幣。

東亞智庫網路在新加坡舉行三天會議後發表備忘錄,提出上述呼籲。智庫建議各國就制定亞洲統一貨幣單位展開研究,加速建立自由貿易區,提供更有利的投資環境。

備忘錄中還建議東協應加速建立跨國天然氣管道,指出各國有必要研究核能、太陽能、生物燃料等替代能源可行性,加強交流能源的資訊與技術。

東亞智庫網絡是2002年11月在金邊舉行「東協加三」領導人非正式會議上認可的機制,宗旨是建立東亞國家智庫的聯繫,研究東亞重大的課題,並向領袖會議報告。東亞智庫網絡設立工作由中國負責。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70823/17/j86u.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