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投資中國大陸的對象呀。辦完奧運後,我會建議先出場,轉到其它亞洲區域或者放在歐美成熟國家一陣子後,端看趨勢如何再轉進其它市場內囉。
這篇報導,其實也是帶有些心理面因素,但最大的感受是,中國大陸是否能改善品質問題,提升他在品管上的缺陷問題的。
讓MIC[Made In China] 能放上檯面上,而不會讓人更加擔心的。 這就是份考驗,也同時是個未來的經濟走勢的考量因素,端看對應於何種產業以及相關性的囉。
十月份注意一下,中國大陸是否會發佈任何緊縮政策。

更新日期:2007/09/06 01:20 記者:陳政一

(法新社布魯塞爾五日電) 歐洲聯盟執行委員會今天表示,除非中國證明會有效處理危險產品,歐盟執委會可能禁止被認為不安全的中國商品進口。

執委會消費者事務發言人克恩斯女士表示,歐盟針對中國製危險商品的問題提醒中方注意後,布魯塞爾對北京的反應並不滿意。

近幾個月來連傳中國製玩具回收事件,中國當局已承諾在十月底向歐盟執委會提出報告,說明中方在取締不安全產品方面的努力。

克恩斯告訴記者:「坦白說,如果我們在十月底看不到相當大幅度的改善,我們將再度研究禁止產品進口的可能性。」

她表示:「我們的第一選擇不是禁止,而是與中國合作。」

同時,在美國玩具製造商美泰兒公司令人矚目的回收行動後,歐盟執委會已展開為期兩個月的廣泛檢討,重點是防範不安全產品進口,尤其是玩具。

美泰兒昨天再度宣布大規模回收中國製造玩具,這波回收行動鎖定約八十四萬四千件含鉛量過高的玩具。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70905/19/k0cf.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