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國科技類股。工業。油價上漲,能源飆,黃金貴。美金跌,黃金抗跌保值。邏輯推演方式來找尋趨勢走向。

更新日期:2007/10/21 12:00

美國道瓊上週五重挫三百六十六點,台股明天難以倖免!市場人士指出,美股重挫肇因於多項經濟數據表現不佳,未來一週,美股財報仍將持續發佈,房屋銷售、以及耐久財訂單也將陸續公佈,面對美股的陰晴不定,台股將在九千五到九千七百點高檔盤整。(張雅惠報導)

美股「黑色星期一」股災屆滿二十週年時,大盤走勢面臨心理因素影響,加上金融和營建股財報利空,掩蓋科技股利多,三大股市上週五同步重挫,其中,道瓊大跌三百六十六點,聯邦基金利率期貨顯示,美國聯準會十月底降息一碼的機率升高到百分之七十。

富蘭克林証券投顧指出,未來一週,美股的財報消息仍然持續,科技股有微軟、摩托羅拉、蘋果、德州儀器,金融股有美林証券和美國運通,傳產股有通用汽車、福特汽車等;未來一週即將發佈的經濟數據,九月的房屋銷售預料比八月疲弱、九月耐久訂單、十月消費者信心指數等,都將影響美股盤勢。

市場人士指出,美股偏空,油價走高,台股週一也好不起來!台股上週在九千六附近振盪,本週區間在九千五到九千七百點附近,成交量能萎縮到一千三百億左右,不利台股攻克前波高點。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71021/1/mrgt.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