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 真的很重要也很辛苦的賺,但如果不努力找出錢滾錢的理財方式。那真的很恐怖。但也要作好準備的,因為再怎麼賺的到大筆大筆的投資效益,如果發生風險下,任誰也救不回來的。
我會常講這句:「你想要投資賺到100萬,但UVL會幫助你不論投資再怎麼失敗,這100萬一定會給你」


TVBS╱謝學豐 2006-12-01 12:43  

加薪是上班族的夢想,一項亞太區的調查,包含145家香港公司、43家台灣公司在內的數千樣本,亞太地區加薪幅度,第一名是印度,有13.7%,菲律賓居次,有8.9%,中國有7.9%,台灣倒數第三,只有4.4%。

單就亞洲四小龍來比,南韓跑第一,有7.3%,新加坡也在台灣之上,香港只有3.8%。不是最後一名,台灣也不用高興太早,來看國民所得,香港、新加坡都有2萬5千美金之譜,台灣不到1萬4千美金,真的敬陪末座,4.4%薪資漲幅,還太樂觀嗎?

人資專家吳睿穎:「不可能,光看經濟成長率都不可能,比照公務員多年來未調薪,今年難得要調漲3%,3%已經是很令人期待的數字,超過4%是不可能的事。」

專家也說,主要是景氣未明顯好轉,台灣人要加薪,恐怖還得熬過經濟寒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