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ROSHARES 放空S&P500(二)

之前不是有提到阿拉伯國家入資於花旗集團,但實際上是購入評等BBB級的公司債。那麼,真的救的了多少金融類股的跌勢嗎??
如果夠龐大的資金,也許是個相對低點的方式,購入了美國良好體質的企業。但目前階段來說,真的不適合碰美國的金融類股,除非有更強而有力的扭轉契機,但目前對於未來的發展,仍然存有很大的危機狀況中。該待觀察有無轉機。

上面的推薦基金是屬「放空型」基金,如果有玩選擇權的對象,應該知道我所提的意思,換言之,在空頭時候反而可以大賺一筆的。端看於對於未來趨勢的預估以及時間去磨合囉!!



更新日期:2007/12/16 04:09

〔編譯王錦時/綜合15日外電報導〕紐約股市14日下挫,主要是因為
美國通膨壓力加速上升,引發市場擔心,物價高漲將造成消費者縮減支出,同時也會導致美國聯邦準備理事會(Fed)更不易繼續降息。

製造、零售業受波及

美國勞工部表示,11月消費者物價指數上揚0.8%,遠高於10月0.3%的漲幅,是自2005年9月以來的最大單月漲幅,並超出經濟學家的預估。

因此,美股中除美國銀行、摩根大通及花旗集團等金融類股,因受次級房貸投資損失影響,持續第四週的跌勢外,一些製造業及零售業廠商,似也受到房市低迷及物價上揚等利空因素的波及。

美國最大電動工具製造商Black & Decker公司,即因調降獲利預估,股價出現自去年12月以來的最大單日跌幅;消費電子產品連鎖通路業者Circuit City Stores公司,也因為分析師預估該公司將出現虧損,股價出現三週來最大單日跌幅。

消費者節省開支Commonfund公司首席經濟師兼市場策略師史特勞斯說:「市場將會受到通膨數據的一些衝擊。受到取暖用油及汽油價格高漲的影響,消費者認為他們有必要節省開支。」

收盤時,道瓊工業平均指數重挫178.11點,跌幅1.32%,為13,339.85點;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2.75點,跌幅1.23%,為2,635.44點;史坦普500指數下滑20.46點,跌幅1.37%,為1,467.95點。從週線來看,三大指數上週全數收黑,道瓊工業平均指數上週共下跌2.1%;至於那斯達克指數則下挫2.6%;史坦普500指數下跌2.4%。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71216/78/q0rg.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