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空手。或者打算單筆投入的對象。我會建議先放進黃金基金當中,就算真的台灣過年後,真的碰上跌勢的話,持續整年下來,黃金的價格仍然會高於現在的狀況。
一來保值效應。二來避開空頭來臨時的危機意識。

建議標的:
美林世界黃金基金A2美元
美洲黃金(二)


更新日期:2008/02/02 04:09

〔編譯王錦時綜合1日外電報導〕巴克萊資本銀行最新報告指出,預估今年金價可能漲至每英兩1,000美元,主要是因為投資人購買黃金對抗通膨的需求升高,以及美國降息將使美元走勢疲軟。

巴克萊的倫敦分析師諾瑞許等人週四發布的最新報告表示,由於南非電力短缺,阻礙了金礦的生產作業,該銀行決定調高今年黃金平均價格預測值,由原先的每英兩840美元調升至890美元;報告也預測,今年白金平均價格可望達到每英兩1,740美元,高於之前預估的1,620美元。

巴克萊指出,南非電力短缺的問題無法在短期內解決,除此之外,通膨預期升高,整體經濟可能轉趨疲軟的疑慮,及美國聯邦準備理事會(Fed)將繼續降息等因素,都是今年金價上揚的動能,將帶動金價朝每英兩1,000美元大關挺進。

南非缺電的消息最近推動金價節節走高,並在1月30日創下每英兩936.61美元的歷史新高紀錄。不過巴克萊表示,儘管黃金價格持續上揚,但銅、錫、鉛、鋅等基本金屬,可能因為經濟疲軟,導致其價格下挫。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80202/78/sxij.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