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在留言板上發現有提問的狀況。

其實 不論買什麼樣的商品,只是端看個人的用途而決定的。並沒所謂對錯問題。

至於,所提問的。該怎麼配置基金內容。

大概來說的話,也要端看個人的風險承擔度再來決定,

我都簡略分2種人。

1種保守到穩健型的人物。

另1種 積極,不衝不行的人。


不過~ 我還是針對提問者的疑慮作解決。


1。) 不管是保守或積極的人,我一律不推薦股票型跟債券型基金。因為,皆不是時候,在2年之後,有相當嚴重的機會會變的進入空頭市場,所以不要太熱觀於任何投資型的商品,包括銀行所可以買到的基金。

2。) 定期定額的話。請選擇積極型的標的物。真的,別把眼前的波動給嚇到,有『定期定額』+『波動性大的標的物』。才是真正的投資高手。


上列兩項原則。

最後,我直接論重點好了。

想問我該買什麼標的物,但還是有個疑慮,你知道什麼時候要出場嗎??

我的確有在台中的地方開這方面的課程,採免費的機制。可是,我不一定能照顧到每一個人的。


好~ 我直接說:

放空型美洲 S&P 500 (二)
USDET0260

德銀商品精選(二)
USDET0220


這2檔基金,至少可以放2年的期間,定期定額之下,請不要去管他的波動跟突上突下的情況。

大概2010年的時候,就是可以作獲利了結。或者轉而作其它用途的標的物。


這是我能回應的最大極限,一來我不保證。二來我只能從我平常收集的資訊當中,回應給予我的客戶跟朋友們。

這Blog會集合滿多我收集的資料跟剪報,同樣也會有我個人的特別看法的標的物,

這保單是個好物,請不要只見費用率而忽視說,會賺錢的標的物,才是好物這道理。

大致上這樣,希望有回應到提問者的解答。


Miscat 2008.07.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