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的說~ 假如,我有打算分享一下,近期的趨勢跟跟有同樣志向的人,作個研討的話。

有沒人想參與呢??
假如;有興趣參加的話,我們星期六/ 日 時段,找個地方聚聚來聊聊如何?

地點,台中為主啦~ 如果要上台北,我還得預先排定行程。因為台北我沒地方可以住@@a  
所以要預先排定行程的!?


So...  會在版上出沒的您,你認為呢?

假如  有興趣的話,可以到留言版留言給我;或者寫信給我 owl_su@yahoo.com.tw


留言版的話,最好有登入留言,不然隱藏留言會看不到。簡單留言給我說有興趣參與就好,剩下我會安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