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會提及:放空原油和放空原物料的看法跟見解。 剪報後端會附上我個人的想法。


鉅亨網編譯郭照青.綜合舊金山外電


2008 / 08 / 30 星期六 05:25

原油與天然氣期貨周五收低,本月亦下跌,但本周則雙雙小幅上揚。投資人評估颶風Gustav在周末期間,是否可能使得墨西哥灣能源設施受損。


分析師說,投資人都在軋平倉位,在長周末前,暴風雨將至,他們無意持有未平倉合約。


美國能源部周四公布上周天然氣庫存增加1020億立方呎,增幅高於預期。天然氣價格因而大跌。


紐約10月原油下跌13美分,收於每桶115.46美元,盤中高點為118.25美元。較上周五收盤上漲0.8%,但較7月31日收盤大跌了7.3%。


分析師說,投資人可能擔憂下周,暴風雨過後,油價可能恢復跌勢。

但能源市場仍具有變數,颶風Gustav即將到來,其後仍有二個暴風雨。

如果Gustav的確造成煉油廠損害,則天然氣可能進一步大漲。

10月天然氣收於每百萬Btu 7.943美元,下跌10.7美分,或1.3%。本周下跌了0.2%,本月則下跌13.9%。

交易員不確定颶風是否會登陸,長周末期間,無意持有倉位。

http://news.cnyes.com/dspnewsS.asp?fi=\NEWSBASE\20080830\WEB17&vi=37768&date=20080830&time=05:25:16&cls=usastock_totalnews


寫在前面。

抱歉一些常態盯我Blog的朋友們,因為我最近真的身體欠安,所以更新變慢。 但我仍然保持有著對投資市場的敏銳性在,趨勢的發展仍然如我們所預料走勢著,待看後續情況的實現吧。


結論:


1。) 之前有放空原油和放空原物料的對象,仍然繼續持有此檔基金,因為當這颶風掃蕩結束後,短期的回彈的原油價格結束後,就很快的回跌下去。


2。) 如果是有投資期貨和選擇權的對象,可以小推薦作多一下原油,也許時間很短,但短期內會受颶風的掃蕩,原油的價格的回彈是必然的,但程度不大是確定的。


3。) 先前有人問及過,買能源基金的人怎麼辦,繼續套牢嗎?? 其實,在原油和原物料的跌價之前,我已經提過要將這類基金出售。如果至今還沒出售的對象,可以趁這波颶風的掃蕩,將賺取這次的回升的價格出售掉此檔基金。如果,更是單筆投入的對象,更該思索停損點,所以出售轉換成現金後,等待市場掃蕩整理完後,再度投入亞洲區域市場,真正的逢低買進,才是投資者該作功夫跟心態上的調整結果。


以上  Miscat


同步更新於:


http://www.wretch.cc/blog/miscat/226833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