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是來當空頭大師的。評論滿多都是作「空」的言論。

如果有常態聽我課程的對象,應該知道我曾經論過台股會跌到5000多點的。

所以,請多小心這台股的跌勢吧。至於,跌的夠深時候,就是進場的時候的。 參考之。



中廣 更新日期:2008/09/15 14:35

美國第四大券商雷曼兄弟面臨破產,AIG財務情況也讓市場擔憂,美國金融市場籠罩在愁雲慘霧當中,美股盤後電子股重挫,拖累台股今天破底!由於金融股殺聲隆隆,跌幅超過6%,造成大盤指數直接摜破六千一,盤勢破底則引爆另一波停損賣壓,將指數再往下摜壓,盤中最低來到6020點,終場集中市場大跌258點長黑作收,收在6052點,量能只有729億元,目前市場上悲觀預期,六千點岌岌可危。!(張佳琪報導)


週一有不少亞洲股市休市,台股形單影隻,獨自對抗美國金融市場的各項利空。雷曼兄弟可能破產的利空在美股發酵,再加上AIG財務問題浮上檯面,華爾街擔心花旗、美林的情況可能比預期來得差,美國盤後電子股狂瀉,台股跟著倒下。


金融股首當其衝,在國泰金、新光金、元大金相繼跌停鎖死之下,金融股災情慘重,類股跌幅超過6%。電子股情況也很糟,大型股率先殺低,IC設計股則是停損和斷頭賣壓齊發之下,跌勢最重。


再加上傳產股也是灰頭土臉,大盤創下6020點的波段新低,終場則重挫258點,收在6052點。寶來投信基金經理人翁敏松表示,系統性風險加大,目前不宜進場,翁敏松說:「系統性風險有被加大,目前可能不要盲目進場,以現金持有為主」。


值得注意的是,台指期盤中率先跌破六千大關,市場普遍認為,台股應該會在這個禮拜看到五字頭。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80915/1/15y14.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