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這部落格不是在寫技術分析的分享。但我已經計算過該進場的時間周數。
目前仍然是推薦在十月份作進場亞洲區域的基金,但並非照單全收,請避開日韓/東南亞區域。
至於,該選擇哪一項目,請待我貼文。感謝


  時報 更新日期:2008/09/23 10:04 【工商時報 陳雪蓮/台北報導】

 美國的強力救經濟措施,振奮全球股市,尤其中國和俄羅斯18日以來更大漲超過2成,讓許多投資人又心癢癢,認為是否底部已到,可以大舉進場加碼?法人說,目前經濟情況不明,因此,亞太基金布局不要太積極。

 根據彭博資訊統計,美國宣佈提供850億美元資金給AIG集團,並提出7000億美元救市方案後,全球主要股市近2個交易日都強勁反彈,反彈幅度以中國相關指數的幅度最大,都有逾22%的漲幅。

 雖然這兩天亞太地區股市大反彈,但群益亞太新趨勢平衡基金經理人陳沅易表示,未來亞洲的出口可能受到歐、美經濟走疲影響,但即使如此,亞洲國家自亞洲金融風暴後累積的外匯存底實力已經大為增強,因此,陳沅易認為,澳洲、印尼盛產煤炭等原物料國家,未來在中國內需市場成長的推動下,預期將會再帶動一些內需、民生必需品等相關產業,成為下一波行情的受惠者。

 而台灣工銀投信也指出,亞洲新興國家之前歷經金融風暴,體質已大幅改善,加上在此次金融風暴中並未涉入太深,因此,台灣工銀投信表示,基金可採取分批布局方式,耐心等待投資氣氛轉折的時點。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80923/57/16ebo.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