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價破100美元,不是什麼困難的事,而且搞不好不久之後,真的有機會突破這樣的高點。
另外,第四季如果不會有什麼氣候異常,突然變暖合的話,大概石油價格又會飆漲的。


更新日期:2007/09/19 23:29 記者:記者高竹君/編譯

國際油價又有變化,美國能源部台北時間19日晚間公佈上週原油儲備,結果意外大減,消息一出,激勵紐約油價開盤飆漲,來到每桶82.51美元,再創歷史新高價位。

在美國FED降息2碼將昨天油價推升到歷史新高後,紐約油價今日早盤飆上每桶82.37美元,比昨天盤中觸及的歷史新高82.38美元僅相差些微。但原油儲備量訊息公佈後,立即激勵油價,來到每桶82.51美元,再創歷史新高。

另外,倫敦布侖特原油11月交割價攀升46美分,來到每桶78.05點美元,已接近去年8月創下的歷史高點78.64美元。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70919/17/kubj.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