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論用「黃金存摺」,或者直接買「金條、金磚」以及簡單入手的「黃金基金」。要思考是,石油的油價會飆漲到什麼程度。
那麼,這樣的情況下,也許你就知道該怎麼選擇此投資標的。
至於,油價啥時會破100美金/桶呢?? 我想,也許不久後的幾年後,就會發現也說不定。
話說,北極圈的資源開發還有中國大陸新油井,我想問各位。俄羅斯會降價出售嗎?? 中國大陸會外銷嗎??
答案就是如此囉。


更新日期:2007/09/22 04:39 記者: 陳怡慈/台北報導

在美元急貶,及投機買盤推波助瀾下,國際黃金價格昨天大漲,直逼30年來最高點,現貨黃金價格昨一度漲至每盎司739美元,創1980年1月以來最高。

除了黃金,其他貴金屬也都漲的一塌糊塗。銀價漲至3個月來高點,白金價格創5月初以來新高,鈀價也攀至5周來高點。

在賣單平倉及技術買進的混合操作下,現貨黃金價格昨天一度漲至每盎司739美元,創1980年1月以來最高,隨後再拉回到每盎司737.15美元。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70921/4/kzc8.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