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我會在ptt上面作揪團的活動。

這趟我打算在台中作個揪團的活動,針對我操盤基金上的經驗分享的。

So...這篇 就是典型的揪團文囉。


面對這美國的房地產問題所延伸的問題,到底何時才能解決呢??
而房地產泡沫化之下,所造成的影響該怎麼面對呢??

以及,在Blog當中,我提出很多論點跟看法的基礎是什麼呢!? 

最後,我為什麼能有辦法幫助到客戶在危機中獲利呢!?

So...這就是這個揪團的課程的重點囉。

採取通信報名。也可以在底下回文報名。因為需要留連絡資料,所以還是建議以寄信來報名囉。

參加時間:0726(星期六)  下午2:00
參加地點:店名:糖園
                    地址:台中市文心路四段935號
                     [在文心路上  對面有『寶來證券』旁邊是『北屯的五路財神廟』]
 
                   店內的低消35元

================報名表====================
大名/暱稱:

手機或連絡的電話:

職業:[例:上班族/學生??]

有特別想提問的問題:[例:為什麼原物料會跌價??]

===========剪下貼上寄給我==================
寄到信箱:owl_su@yahoo.com.tw  或者直接手機連絡我報名

歡迎參與

如果有疑問 可以打手機連絡我:

Miscat  0955-139881


附上位置圖:
 
糖園位置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