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某時候聽到油價會飆漲到200美元的消息唷。 消息面的資訊… 是否完全可以照單全收呢!?

2008-12-30 工商時報 【許瀞文/台北報導】
 國際金價在上周五大漲22美元,一舉來到一盎司868.7美元,黃金分析師表示,如果國際金價能再往上挺進,站穩870美元,就有機會挑戰920美元。

 倫敦國際金價在本月5日跌到一盎司約749美元,之後就一路往上攻,在本月17日,漲過850美元,來到一盎司872.5美元後,緩步下修,並盤整近一周後,在上周五又大漲22美元。

 台灣銀行貿易部副理楊天立表示,只要金價能夠在850美元以上,持續盤整不下墜,有機會到870美元,站穩870後,就可以挑戰920美元。

 楊天立說,再加上以色列攻擊加薩走廊,農曆年前中國人對黃金需求,這些都是對黃金有基本面的支撐,有機會推升黃金上漲。不過,也有許多股票族期待明年一月份歐巴馬上任慶祝行情,美股可能會回升反彈,如果美股有慶祝行情,就不利金價上攻,在一月份,投資人在黃金的進出,必須要設下停損、停利點。

 面對國際金價大起大落,台灣銀行為了讓活的黃金存摺交易更靈活,投資人只要存3000元以上,每天按照比例去購買黃金,月初存入、每天購買黃金。

 而定期定額買黃金存摺的不同點,天天買黃金的每天手續費,每一筆手續費是50元,網路則為25元,但若定期定額購買,每個月可買3次,一筆要100元手續費。

 同業也有銷售黃金存摺的兆豐商銀,也打算在明年的第一季或第二季完成定期定額線上投資,讓存戶可以更便利投資。

 http://news.chinatimes.com/CMoney/News/News-Page/0,4442,content+120610+122008123000418,00.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