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日期:2007/08/23 18:33 記者:財經中心/綜合報導

大學生打工賺錢不稀奇,賺得比上班族多才厲害,一位七年級生,可以稱得上是兼差王,最高紀錄一口氣有5份工作在身,還跟朋友合開人力仲介公司,專當工讀生的工頭,蠟燭多頭燒的結果,也讓荷包賺飽飽,月薪從6萬元起跳,如果遇到暑假旺季,最高可以進帳30萬幾元。

在路上發傳單或是作問卷調查,這些都是很多學生們下了課去打工賺錢的管道,不過,看在這一位兼差王彭鼎堯的眼裡,可真是小case。

彭鼎堯表示,「家教就兩個了,然後在深坑當英文老師,還有電話行銷跟人力仲介公司總經理。」

各式各樣的工作都不放過,才23歲的彭鼎堯,身兼五職,等於一醒來,就開始馬不停蹄的工作,將進20個小時,不過,他除了擅用自己的時間,更把發傳單填問卷的簡單工作發揚光大,自己當起工讀生們的工頭。

彭鼎堯:兩天1500元,要發2000張。合夥人:兩天1500元,發2000張。彭鼎堯:然後大部分在台北、桃園。

彭鼎堯找來兩個志同道合的朋友,每個人拿6萬元出來,開了一家人力仲介公司,每逢暑假旺季或是百貨公司週年慶促銷,遇上需要極大量工讀生的時候,彭鼎堯的收入,可讓一般上班族聽了都傻眼。

彭鼎堯表示,「有一個經紀公司,他要辦一場演唱會,就找我們(幫忙),一次就找了一百多個工讀生,一天下來就快12萬元。」

其實,這樣賺下來,彭鼎堯的月薪至少都從6萬元起跳,如果一個暑假旺季接連好幾個case,接下來更可觀,進帳至少30萬元跑不掉,雖然蠟燭多頭燒的結果,忙到女朋友都跑掉了,不過,兼差王的封號,他可是當之無愧。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70823/17/j8ol.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