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這不需大陸的觀光風波。本身台灣的休閒風氣也會帶動起這番流行吧。
流行這東西,就是廣為眾人喜好下,才具有流行的效果,時效?? 端看這商品的獨特與不被取代囉。

更新日期:2007/06/12 19:12 記者:張嘉玲

體驗野外生活的露營車,不只在多個國內度假景點看得到,甚至也變成的投資的新商品,看準大陸民眾來台觀光的流動客源,業者從歐洲進口露營車進行組裝,然後開放投資,一台車10個單位,每單位只要投資12萬5,3年回收的租金高達4萬5,相當於36%的利潤,讓者開放加盟9個月下來,已經吸引2百多名投資客。

4.5坪的露營車,設備有多齊全?17吋液晶電視2台、冷氣、酒吧一應俱全,一房一廳一衛浴,依照遊艇內裝奢華打造客廳的沙發,不只下面是置物箱,一變裝,馬上變成一張床,重點是景觀窗的隱密性,絕對沒問題。

業者徐浚堯:「那外面從窗戶可以看到森林,看到星星,可以看到湖泊,一般住飯店不太可能有這麼好的景觀。」

頂級配備,加上機動靈活的特性,宛如定點小木屋的露營車,成了開放大陸觀光客,來不及開拓客房,最理想的替代方案,也成了最ㄏㄤ的新興行業,業者甚至開放加盟,一台造價125萬的露營車,業者切割成10個單位,增加投資意願,加盟者,本金只要12萬5千元,每個月從度假村的租金,可以拿到1,250,一次3年約下來,獲利4萬5,利潤高達36%。

業者徐浚:「合約簽3年,3年到期客戶可以選擇續約,或是我們用原價,跟客戶把車買回來,等於你原價買回的話,賺就賺這3年的租金收入。」

新奇的點子,從去年9月開放加盟,50台露營車的投資者,已經累積2百多人,大多買2到5個單位,市場好壞,成了未知的風險,但帳面上的數字高逾存款利率,也難怪投資者躍躍欲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