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技基金! 最近有所反彈了啦~~  生技醫療類型基金,真的要很耐的住時間的等待。

更新日期:2007/07/20 00:17 記者:記者劉姿麟、蔣紀威/台北報導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喊出千億捐贈血癌研究,投身生技醫療產業,政府也有意加入。生技類股目前水漲船高,國內知名的臍帶血銀行訊聯,26日將以每股26元從興櫃改掛上櫃,現在一張幾乎穩賺10萬,中籤率只有0.5%,今天(19日)舉辦法說會,台下法人更是座無虛席。

藝人小S飾演頒獎人宣傳臍帶血,讓專注研發幹細胞的訊聯聲名大噪,暨郭台銘喊出發展健康照顧,投身千億元捐助血癌研究的激勵下,立法院推動生技業的未來前景,使得訊聯召開興櫃轉上櫃法說會,台下法人座無虛席聽得入神。

就在國外的維京集團英特爾都宣布跨足生物科技,鴻海、光寶、禾伸堂、中油、台塑也打入醫療市場,訊聯搭上這波火熱的生技題材,興櫃股價高達135元,由於即將在下周掛牌上櫃,以目前承銷價26元的價格來算,只要有一張幾乎穩賺10萬元,中籤率只有0.5467%,創新股承銷中籤率的最低紀錄。

訊聯生技董事長蔡政憲表示,「成年的血癌病患,他們體重太重了,臍帶血不見得夠,或是說會有排斥的問題,那藉由建植幹細胞,在加入之後,它會來克服,讓臍帶血更適合用來治療成人的血癌病患,那這些都是會帶動產業持續發展的,幾個很重要的力道。」

電子龍頭鴻海喊進生技,晟德收在80.10元,杏輝以37.55元做收,紛紛衝上漲停板,看得出郭董一句化小愛為大愛,帶動生技類股火紅的程度。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70719/17/hiyp.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