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資要簡單化,由其今年的趨勢變化多端。但是,耐不住性子的人,反而危險。

我還是持續之前說過的觀念,很明顯看中的油價趨勢往上漲的情況,賺取很好的報酬率不外乎購入『能源股票型基金』。
不過~ 我個人倒是反而集中於『能源期貨型ETF』,為什麼呢?? 因為我選擇以指數作為我評算報酬率的元素,方便我解析趨勢的結果,以及計算投入跟出場時間點,還有避開基金經理人操盤的功夫的風險系數。

仍然以這幾檔推薦:

VICTORIA BAY美國石油(二 )
德銀商品精選(二)

最後再補充一個觀念。油價容易受資訊方面的影響,變成有人為搶購積存的效應出現。因此價格飆漲也同時發生,另外經濟衰退之下,製造業等的消耗能源需求變小,那麼,同樣的石油的價格也會降低,所以要多方面分析資料才行。



  
更新日期:2008/04/19 17:50 陳昶佑



(法新社紐約十七日電)
非洲最大產油國奈及利亞的油管傳出遭攻擊,交易商再度將焦點放在供油疑慮上,國際原油價格今天因此反彈上漲創下歷史新高,紐約油價達到每桶一百一十七美元。自二零零二年以來,油價已經漲了四倍。

紐約主要期貨商品低硫輕原油五月期貨價美東時間下午二時多漲為一百一十七美元,創下盤中新高,收盤時回檔為一百一十六點六九美元,仍上漲一點八三美元,創收盤紀錄。

倫敦,北海布侖特原油六月期貨價創下盤中新高,達到一百一十四點二二美元,隨後回檔,收盤價一百一十三點九二美元也創下紀錄,共上漲一點四九美元。

CMC市場公司分析師尼加說:「我們發現原油稍早價格下跌,但根本因素在於原油供應疑慮仍存在。」

奈及利亞南部產油區的好戰團體今天說,它破壞了殼牌石油公司的主要供油管線。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80419/19/xlk4.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