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交易記錄。放空原油在油價跌破100美元時候/ 即刻作出場的獲利了結。
因為,基金的交易會有誤差2天的情況之下,為避免在這誤差的日數當中,產生激烈的變化之下,提早的作獲利了結,成為我操作上心態的適應。

操作期貨類的基金,總是具有瞬間變化的效果。更加上玩桿杆2倍型的放空型基金,敏銳度本來就要高人一等,這就是為什麼我所擁有的優勢差異。參考之。

哦~ 別再加碼黃金和原油。因為漲勢不會太大,黃金的避險效應也許還具有些保值效果,但一旦跌下來也跌的很深重,請小心應對。


中廣 更新日期:2008/09/23 07:35

在美國大手筆紓困,可能加速經濟復甦,美元走弱及期貨合約到期等多重因素的交互作用下,國際油價星期一創下史上單日最大漲幅,紐約商品交易市場上,十月交貨的美國輕原油一度上漲25.45美元,盤中觸及每桶130美元,收盤時顯著拉回,不過依然上漲了16.37美元,回到120美元以上,創下史上單日最大漲幅...(夏明珠報導)

 

星期一是十月原油期貨的最後一個交易日,在平倉的壓力下,震盪加劇,油價一飛沖天,尤其盤中交易的最後一個小時,有如脫韁野馬。盤後氣勢延續,紐約市場在漲幅超過單日十美元的限制時,一度暫停電子盤交易。

 

今天以前,國際油價單日最大漲幅紀錄是在今年六月六號所創的10.75美元。

 

十月原油截止交易後,十一月交貨的原油晉級最活絡的合約,第一天交易它就漲了6.62美元,收在109.37美元。

 

市場分析師說,今天油價暴漲,主要還是因為空頭回補,加上美國以七千億美元救市的方案,促使美元回貶,發揮了火上澆油的作用,過去四天來,油價已經漲了30美元,之前,在歷經兩個月的拉回整理之後,它已經跌破一百美元。沒想到短短幾天強勁反彈,它距離七月締造的史上新高每桶147.27美元,又近在咫尺。

 

除了原油之外,黃金星期一也漲破九百美元,投資市場被不確定因素籠罩,投資人看不準未來經濟走勢,紛紛轉向避險商品。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80923/1/16e4e.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